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建众赢商

更懂家居建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凡事贵有恒  

2014-07-10 19:00:1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“贵有恒,何必三更起五更睡,最无益,只怕一日曝十日寒”,这句对仗工整,通俗易懂的联句无疑道出了坚持的可贵。
        中学时期,曾坚持写了几年日记,只可惜后来没有坚持下来,中途断了好久,但似乎也正是当时的坚持也才得以让自己的文字水平不至于太差,甚至好几次还获得过不小的认可,这个大概是要归功于它了。
        前阵子通读了著名策划人徐大伟的书,这位具有颇多传奇经历的“策划之侠”一再告诫年轻人一定要立志,用他的话说,“所以有励志都比不上立志”,所谓立志,极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坚持,定好位后,就坚持不移地往前方走下去,时长日久之后,就必然能够收获自己的种下的果实。正是从中汲取这个教诲,所以就决定每天都要在自己的博客上有些自己价值和意义的东西,一开始可能写得不太好,但自己的方向就是写得更好,把自己的思路打开,朝着策划人的方向去拓展提升自己,在没有取得成效之前,就好好坚持,相信总会有收获的,已经有过前例的证明了,错不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0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